BBS

結果還是開了個新坑的分頁
叫笙歌就行
以後這號就是儲存和發一些相關的東西了

兔子布偶裝

標題點破是誰來著

之前想到的,而且其實,Ohm在直播說過,他的愛情運勢一直不是很順遂(?)


可搭配Bryce的起源故事,應該算是後話這種

喔還有我是吃BrOhm,但不會寫,也不是特別喜歡,就只是會看的程度

Ohm的CP我另有人選(也不是D


正文↓

___

他們是一群夜行性動物,Bryce的作息時間也漸漸被調整成和他們一樣,所以偶爾的,他在熬夜之後出房門覓食,在打開冰箱時看到一個棕色頭髮的男人,滿臉鬍渣從Ohm房裡走出來時,他只是停下手上的動作看著他。

「What?我臉上有什麼嗎?」聲音是在熟悉不過的Ohm,Bryce搖頭,然後從冰箱拿出牛奶,在關上,Ohm只是抓抓頭髮,打著哈欠走到浴室去。

這大概是他,第一次和Ohm本人見面。

 

「所以,你為什麼要當兔子人呢?穿著布偶裝不熱嗎?」好奇寶寶Bryce在大家都醒著吃飯時,開口問了Ohm,這也是難得的大家在傍晚前就起床一起吃午餐(其實是Bryce為了不讓自己太尷尬而挖大家起床)

Delirious聽完問題只是低笑了起來,「是啊,Ohm,從沒看到你拿布偶裝出來洗呢?」

「Shutup,Delirious.」Ohm回應,然後他一臉若有所思,「這解釋起來有點複雜,Bryce。」

Bryce只是張大眼睛看著他,直接忽略了Ohm困擾的表情。

「其實那不是布偶裝。」Ohm戳著午餐,「先這樣說好了,你相信有女巫存在嗎?」

一向走科學理論派的Bryce不是那麼相信,他雖然玩恐怖遊戲,但他玩的都是屬於瘋狂殺人魔以及精神病人作怪的,像是有鬼魂的、有魔法的,他倒是沒那麼相信。

 

Ohm本身是個擁有戲劇性生活的男人,而且有吸引怪人的體質,所以他有一任女友是女巫,那時候他才二十五歲,初到洛聖都討生活,他那時候是很正常的一個人,但身邊總是聚集著怪人,擁有各種愛好的同事、或是特別喜歡小女孩的上司這類的,但那都還算正常。

不正常的一件事情是他女友,是個女巫,貨真價實,調配魔藥和下咒的女巫,不過這不是什麼太大問題,Ohm那時候還是Ryan的時候,都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不過是家裡冰箱材料多了點青蛙和奇怪生物的眼球,以及泡酒的蠑螈之類的,那都還好。

只是當女巫的詛咒弄到自己身上時,那就不好了。

他其實已經忘記事情怎麼發生的,好像就是兩人因為送女同事回家,而自己晚歸的事情吵架,而她女友認為他不忠,所以下了咒語。

『如果有人因為你的模樣不害怕,並且說出我愛你,你這魔咒才能解除,不然你就一輩子維持這樣吧!』

在聽完後就昏迷了,當他醒來時,其實自己並沒有哪裡不同,只是他的女巫女友已經徹底離開了,連同冰箱裡的奇怪材料。

但他知道他的前女友向來都是認真的,於是他等待著事情的發生,在太陽下山時,他也變了個人。

 

「你知道冬季時間問題,只要太陽下山我就會變成兔子人,那這樣我就必須提早下班,但哪個混帳會喜歡員工提早下班,所以我只能作一些奇怪的工作。」Ohm說完了他的小故事,Bryce還是一愣一愣的。

「你有從這故事裡學到點什麼嗎?」Luke問著他,他的午餐已經吃完了。

「呃……?不要交個女巫女友?」

「不,是怎樣都別送女同事回家,因為你女友不論怎樣都會吃醋。」Luke推了一下Delirious,「你說是吧?」

「是啊,或是不要交個醋心很大的情人,那挺麻煩的,各方面上。」

其實Bryce也才二十歲出頭,但眼前這幾個都是大概八歲以上的,這種過來人的心境,他還不是很了解。

 

洛聖都傳說,有個兔子人會站在任何一個地方,用他有點過分雀躍的聲音打招呼,不論是騎車或是開車的人過去,當他們發現不對勁停下時,那個兔子人早就消失了。

很多時候是因為Ohm在打招呼時正在做任務,所以不得以繼續前進。

如果大家知道洛聖都的兔子人有這段過去,多少都會覺得女巫很可怕或是這人也太可憐了,雖然他本人已經這樣生活了八年,一點也沒有想改變的意思。

「喔,對了,Bryce,對著我說你愛我看看。」

Bryce訝異的看著Ohm:「我是直的!」

「我以為你是彎的?」Delirious疑惑的問著,「或是處男。」其實這解釋比較合理點。

「總之說一下就行,趁日落之前。」

Bryce這個看似天真的小傻蛋,還是掙扎了一下以後才說出口,「為什麼要說這個?」

「還記得她給我下的詛咒嗎?」Ohm反問他,Bryce才理解。

「但我覺得沒用,我第一次看到你時,我也是害怕著。」

「總比沒試過好。」

太陽下山之前,Ohm回到了房間,下山過後出現,是那愚蠢的大頭兔子樣子。

生活了八年他也習慣了,但偶爾還是會想變回普通人,在最初認識Delirious他們時,他們總是嘲笑自己穿著套布偶裝,直到有一天Tyler想去掀開他的頭套,看清楚下面的人是誰時,他為了不想被拿著電鋸的Luke弄得自己身首分離,才把往事說出來。

正常人聽到應該是說別鬧了之類的,然後Ohm就得朝自己劃一刀或是用其他方法證明,不過這群人聽完以後只是說:「哇,以後提醒我別找女巫當女友。」不知道是誰發表出了這種感言。

然後他們大笑起來,不過每個人都順手摸了他一把,都形容他的兔毛很好摸。

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BB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