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S

結果還是開了個新坑的分頁
叫笙歌就行
以後這號就是儲存和發一些相關的東西了

【All H2O Delirious】GTA幼兒園(兒童!全體、短、完

Mammon_婪

全體幼兒化,除了Nogla跟Lui是幼兒園老師。

名字我就不用真名,怕有人看會混淆xD



---


Nogla看了看幼稚園的空地,發現通常最熱鬧的那群小孩卻意外的很安靜,他靠了過去發現Delirious拿著剪刀(誰知道他又去哪裡幹來的,或者又是Ohm偷給他的),一個人坐在了沙坑角落,其餘的人……

 


一如往常地全都在偷瞄Delirious在做什麼。


 

除了Ohm,他正開心的拿著沙桶蓋著城堡,哼著奇怪不著調的歌。

 

直到Delirious發出了大笑聲,舉起了手上剛完成的紙皇冠。

 


「哇哈哈哈哈,現在我是國王了!」Delirious將皇冠放到了自己的頭上,跟童話故事不同的是Delirious皇冠是藍色的,Delirious雙手插腰一臉神氣地站在了沙坑中心。


 

「國王,我要把城堡送給你!」Ohm拿起了鏟子向Delirious揮舞著。


 

「真、真的?你沒騙人吧。」Delirious有點不敢置信的問著,畢竟那城堡可是花Ohm好多時間才蓋成的,Ohm興奮地點點頭把鏟子交給了Delirious。


 

Delirious覺得國王應該是要順理成章地收下才對,他舉起鏟子往Ohm的肩頭點了點模仿著電視播的那樣,雖然Delirious其實一點也不明白這動作代表什麼意思。


 

「Delirious,你應該是皇后才對!」Vanoss突然插嘴道。


 

「為什麼?可是我想當國王。」Delirious不滿意的撇嘴並雙手抱胸看著Vanoss。


 

「因為皇后才會受到最尊榮的待遇,你想要成為別人心目中最好的對吧,那你就要是個皇后,這樣大家會更尊敬你的。」


 

Vanoss早已想好了說詞,他走向前攬過了Delirious的肩膀,伸出一隻手在Delirious眼前晃著,像在描繪著棒透的理想,Delirious也立刻被吸引了。


 

「那我現在就是皇后了,我要當最漂亮的皇后。」Delirious又開始發出了笑聲,興奮地繞著城堡轉來轉去,沒注意到Wildcat在一旁的做出的吐嘈(漂亮的皇后?這根本沒有道理。)另一邊的Cartoonz皺起了眉頭直盯著Vanoss並揉了揉自己的鼻子,總覺得Vanoss肯定在計畫什麼陰謀。


 

「Delirious,那我要當國王!」Ohm舉起了手開始在原地蹦跳著,Delirious停下奔跑歪頭思考這個要求。


 

可Vanoss突然地大喊出來打斷Delirious的思考。


 

「不!Delirious我才適合當國王,給我當國王。」Vanoss不滿地抗議著,並朝Ohm丟了一記眼刀,像是他破壞了整個計畫。


 

Cartoonz這時才放心地聳下肩,也走上前舉起了手。


 

「Delirious我也想當國王。」


 

Delirious拿起了剛剛Ohm給的鏟子,已經完全把他當成了權杖,他有些猶豫地在這三人間擺動,嘴巴噘了起來。


 

「一定要選嗎。」


 

「要。」三人都異口同聲地說。


 

Vanoss趕快拿出了剛剛在口袋藏著的王冠,有點破破爛爛的可是還是能夠看得出外型,紅色的紙王冠就靜靜地躺在了Vaoss的手心,打從剛才偷瞄到Delirious在角落幹嘛時Vanoss就偷偷做了這個。


 

「我也有皇冠,而且是紅色的,Delirious你還記得美國隊長跟鋼鐵人的是好搭檔嗎,我們也可以是好搭檔。」


 

Delirious的眼睛變得閃亮盯著Vanoss,腦子裡不斷閃過電視上超級英雄一起出任務的畫面,開心的拿鏟子點了點Vanoss的胸膛。


 

「那你現在是國王了,但你要乖乖聽我的話。」


 

Vanoss露出了笑容沒有點頭也沒回應只是輕輕的抱住Delirious,直到Delirious把鏟子戳向Vanoss的肋骨Vanoss才放開手。


 

「我也穿著紅色衣服阿…」Cartoonz扯著自己的紅色帽T不滿地嘟囔著。


 

Delirious牽住了Cartoonz的手。


 

「你可以當我的騎士,你要嗎。」


 

Cartoonz的回答是把Delirious的手握得更緊。


 

「我、我、我!」Ohm又舉起了手開始揮舞著,不斷大喊著。


 

「可是已經沒有職位能給你了。」Delirious難過地看著他,又看向了剛剛Ohm送給他的城堡有些愧疚。


 

「我想當你的僕人!」Ohm迅速地回答道,像是這就是他一開始就想要當的位置,他走向前拿起了Delirious另一隻手吻住了他的手背。


 

「耶比!」Ohm沒理會其他人朝他瞪視,只是舉起雙手在空手揮舞著歡呼,可立刻就被Vanoss跟Cartoonz給拉到一旁,Ohm有些不解地跟害怕望著他們倆,畢竟那兩個人的眼神都有夠恐怖。


 

Delirious看了看那三個人在旁邊聚在了一塊,於是跑向了從剛才就一直一個人待在一旁的Wildcat,問他要不要一起玩。


 

「我才不要跟你們玩這蠢扮家家酒。」Wildcat的頭撇向了一邊,故意不朝著Delirious方向看。


 

「你為什麼要說這種話…」Delirious說話時還夾帶著難過的嗓音,低落地將視線轉為地上,將手中的鏟子抓緊卻還是沒有離開。


 

Cartoonz覺得身為騎士此時必須要做點什麼了。


 

Wildcat被Delirious難得的沉默給嚇到,他帶著不甘願的表情靠向了Delirious,可一接近Delirious就拉住了他的頭,朝他臉頰親了上去。


 

「哇哈哈哈哈哈,你被我親到了所以現在你一定要聽我的話了!」Delirious像是詭計得逞般握起拳頭揮舞著,完全沒有理會除了他以外的人都傻愣在原地。


 

短暫的安靜後立刻被一堆喊叫聲給覆蓋過去。


 

「Delirious!這遊戲不是這樣玩的,你該親的人應該是國王!」


 

「不!Delirious你不該親任何人。」


 

「我想要你親我,Delirious!」


 

「笨蛋!誰說你可以親我了,你這蠢蛋!」


 

Nogla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發出快樂地聲響,說真的現在叫他進入墳墓也完全沒有遺憾了,一旁的Lui像是知道Nogla在想什麼翻了個白眼,朝Nogla丟了塊抹布。

 


接著Lui朝那群孩子們喊著,用著他那可愛的童音。


 

「Delirious!?我聽說我的媽媽也叫Delirious,你是我媽媽?」


 

「不!!!!我沒有孩子!」Delirious立刻被嚇到尖叫著。


 

「那我要當爸爸!」四個小人又開始互相推擠著,留下Delirious還在一旁震驚自己有孩子的事實。


 

Nogla拿起了剛剛Lui扔過來的抹布,作勢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眼角的眼淚,帶著幸福的表情。



---完 


平安又幸福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!


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喔呵呵呵呵呵呵。


其實原本沒要打這個想打另一個,而且其實他們完全不用幼兒化,因為現實中的Delirious就是如此好撥弄,感覺Vanoss騙他幹嘛他一定就會照做,但我還是幼兒化了哈哈。


難得為Delirious貢獻的第一篇文章qwq

评论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BBS | Powered by LOFTER